今天和智利的同学聊天,恰好想起来这俩月国内发生的内娱男星塌房事件,就问她对于爱情和婚姻有什么看法。

她说,在她的国家里,有不少女孩在十几二十岁就结婚生子,但也有一些女孩选择完成自己的学业,有了自己的事业后再考虑婚姻。而她自己,从来没有考虑过结婚,且并不觉得女孩子生来就是要嫁人的。

我觉得我的这个同学特别酷。其实她今年已经四十岁了,但心态依旧非常年轻,从外貌上根本看不出真实年龄,以至于刚认识她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最多三十岁。和我的白俄同学一样,她一边努力工作,一边用自己赚来的钱求学,不断地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。

“我全心全意去爱一个男人,他不一定能回馈给我同等的爱。但是,我全心全意地爱我自己,投资我自己,我一定可以获得进步。”

女孩子,谈恋爱可以,但永远不要为了男人放弃自己的似锦前程和大好事业。爱自己才是终生浪漫的开始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亨特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